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赌庄开出市长“选举乐” 赌盘北市看好马英九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7日 21: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消息台北市、高雄市长选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台湾坊间的地下庄家16日开盘竞赌“谁是下任市长”,其中台北市长赌盘开出首日,下注额已经超过一亿元新台币;而现任台北市长马英九成超级热门,“劲让”(赌博术语)民进党参选人李应元八万票后,赔率为一赔二。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高两市选举临近,台湾坊间昨日开出市长“选举乐”赌盘。据
悉,以现时有一百九十万名选民的台北市计算,争取连任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在赌盘中,要让民进党的李应元八万票,但是赔率仅为一赔二,可见其大热门程度。

  不过,在高雄市长赌盘方面,因参选人尚有变数,地下庄家决定在3天后再开盘。(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