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籍市议员陈进棋今遭枪击急救无效死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6日 16:46 中新社网站

台北市长马英九下午紧急赶往探视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东森新闻最新报道,今天中午遭枪击的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陈进棋下午3点1分宣告急救无效死亡。

  16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陈进棋在士林芝山岩参加朋友婚礼时,走出餐厅时遭到不名歹徒枪击。随行友人见到共有3名歹徒随即拔腿逃跑,于是他们立刻将陈进棋送往荣总急救。

  台北市长马英九下午紧急赶往探视。马英九表示,陈进棋被射击至少四枪,送往台北荣总医院急救后,下午3点1分宣告急救无效死亡。

  院方指出,陈进棋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致命伤为心脏,其次为肝、肺。

  警方指出,现场共发现四颗九O手枪的弹壳,现场还有一名女士大腿遭到流弹波及。

  据称,陈进棋原本申请一名小队长随身保护,上午却因陈进棋不愿这名小队长跟随,要求他在服务处待命,发生陈进棋遭枪击案之后,警方已强制市议员一定要接受警方随从。

  台北惊传枪声国民党籍市议员陈进棋遭枪击急救

  2002年11月16日14:48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中央社”最新报道,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陈进棋今天中午惊传参加婚礼受到枪击,目前陈进棋已被送到荣总医院急救中。

  消息说,陈进棋今天中午一时左右,于台北市士林区福国路上的一家餐厅门口遭不明歹徒近距离持枪射击三枪,目前已被紧急送往台北荣总医院急救中。

  据称,台北警方已组成项目小组全力缉凶中。警方表示,目前正透过一切可能管道搜证中,歹徒的行凶动机尚不明朗。

  另最新消息还说,台北市长马英九下午抵达医院探视。陈进棋送医急救途中传出失血过多宣告情况紧急,则待院方完成急救医疗后才能证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