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加强美国使馆等重要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6日 10:4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16日电菲律宾警方从15日起进一步加强了对美国使馆和马尼拉证券交易所等重要场所的保卫工作,以防止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发动恐怖袭击。

  菲律宾警方发言人莱奥波尔多·巴特奥耶利说,新近抓获的阿布沙耶夫武装成员伊德里斯供认,阿布沙耶夫武装正准备用汽车炸弹袭击马尼拉。

  根据伊德里斯提供的信息,当地警方正与一些私人保安公司合作,对重点目标周围进行布防,注意是否有“可疑人员”和被丢弃的包裹出现在这些目标周围,同时加强了对靠近重点目标车辆的检查。

  伊德里斯12日落网。他被指控策划了发生在三宝颜市的多起爆炸案。他交代说,去年他在巴西兰岛接受过两名也门籍“基地”成员的训练,学习制造可用移动电话引爆的汽车炸弹。(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