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将向民众宣传如何对付毒气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5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4日电英国首席医务官唐纳森14日说,由于毒气恐怖袭击的威胁,英国计划15日开始对公众宣传如何对付毒气恐怖袭击。

  唐纳森表示,由于存在恐怖袭击的威胁,包括进行毒气袭击的可能,因此,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或者进行模拟演习,可以提高公众的防范意识,加强人们的快速反应能力。

  英国政府计划向公众宣传对付毒气袭击的方式很多,包括不要深呼吸、迅速离开事发现场和使用随身携带的手帕用作防毒面具等。

  唐纳森透露说,针对可能发生的毒气恐怖袭击,全国卫生署做了必要的准备,包括储存药品、疫苗和化学解毒剂,并开始分发救急呼吸设备。

  英国首相布莱尔近日警告说,他最近几乎每天都收到恐怖分子可能要袭击英国的情报,因此,公众近期有必要保持警惕。(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