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宇航局将发射火星探测器 正全球征集签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5日 09: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5日电想把自己的名字送上火星,还有最后一天半时间。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由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发起的“把你的名字发往火星”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002年11月16日中午截止。

   据了解,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将于2003年发射“火星探索漫游者”探测器,在火星上找水并进行其他科学探测。

  目前,NASA正向全球不同国籍、不同年龄的人们,征集签名参加“把你的名字发往火星”活动。

  您只须登录NASA网页(spacekids.hq.nasa.gov/2003/),在相应位置敲入自己英文名字或汉语全拼,就会注册成功。NASA将把您的名字刻在光盘上,随“2003火星探索漫游者号”探测器发往火星。

  此项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截止到昨天发稿时,全球已有320多万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曾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