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第7“长弓-阿帕奇”直升机营进入战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4日 22: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1月6日报道]美军第七AH-64D"长弓-阿帕奇"(Apache Longbow)攻击型直升机营在德克萨斯州胡德堡完成为期8个月的广泛训练后,已经进入战备,并且其营部也将在此驻扎。在训练中,士兵经受了严格的野外考核,3项实弹演习,并完成了约3200小时的飞行。

  包括第七"长弓-阿帕奇"直升机营在内,美军现共有
五个"长弓-阿帕奇"直升机营部署在美国国内,其他两个部署在国外。为了支持"沙漠风暴"行动,美军于2002年在中东部署了"长弓-阿帕奇"直升机,还在阿富汗的"蟒蛇"反恐行动中,美军使用了"阿帕奇"直升机。

  全球总共有11个国家装备了"阿帕奇"直升机,波音公司将AH-64A"阿帕奇"进行改进,升级为下一代的AH-64D"长弓-阿帕奇",它实现了航空、电子及武器的广泛搭配,形成了完全综合的武器系统。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