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用飞机在西孟加拉邦坠毁 两名飞行员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4日 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专电据法新社报道,印度警方称,一架印度军用米格-21型战斗机当地时间14日早晨7点35分(北京时间14日早晨10点)在西孟加拉邦东部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丧生。

  位于新德里的印度空军发言人称,这架俄罗斯制造的米-21型喷气式军用飞机是在执行“日常训练任务”中坠毁的,两名飞行员在事故中丧生。

  近期以来,印度空军一直频频发生的坠机事件的困扰。就在上周,一架印空军的“美洲虎”战斗机在印度北部城镇安巴拉的一片居民区坠毁,造成12人死亡。随后在一次由国防部长乔治·费尔南德斯主持召开的高层会议决定,淘汰现役空军所有的俄制米-21战斗机。

  官方统计数字显示,从1991年到2000年期间,共有221架价值上千万美元的米-21型战斗机坠毁,造成大约100名飞行员丧生。(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