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干达反政府武装袭击一客车并打死5名乘客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3日 09: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3日电乌干达《新观察报》12日报道,乌干达反政府武装“圣灵抵抗军”11日晚在北部帕德尔区袭击了一辆客车,打死至少5名乘客。

  这辆客车是从首都坎帕拉途经古卢开往北部的基特古姆城的。11日下午,反政府武装分子在距古卢72公里的奥金加袭击了这辆客车,并将其烧毁。报道说,红十字会国际委员会官员随后发现了被打死的5名乘客的尸体,并用自己的车辆将其送到了基特古姆城。

  帕德尔区官员科马凯奇说,当时反政府武装分子向客车扫射,其余的乘客可能在逃离客车后被打死在丛林里。这起袭击造成的确切死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

  据悉,“圣灵抵抗军”16年来以苏丹南部地区为活动基地,不断骚扰乌干达北部地区。今年8月5日,这支反政府武装袭击了北部古卢区的一座难民营,打死难民、平民和守卫难民营的士兵共60人,使2.4万名难民被迫出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