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湖北在武昌起义纪念馆纪念孙中山诞辰136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2日 17:3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12日电(记者俞俭、侯方峰)今天上午,湖北省各界人士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举行仪式,隆重纪念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36周年,共同缅怀孙中山等革命前辈致力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中华振兴的业绩。

  纪念活动由政协湖北省委、民革湖北省委共同举办。前来参加纪念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像前肃立、静默,表达对孙中山先生的崇高敬意。湖北省、武汉市政府、政协、
统战部领导、民革主委分别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了花篮。

  湖北省、武汉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参事室、文史馆、黄埔同学会负责人,部分辛亥革命者后裔、专家学者,少数民族、宗教界爱国人士等120多人参加了纪念活动。(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