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年底选举战火延烧悉尼 两党较劲同日成立后援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2日 14: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消息台北、高雄两市市长选战战火,如今延烧到海外,民进党的“南长北元后援会”和国民党的“马英九黄俊英后援会”在旅居悉尼台侨的支持下于11月10日先后成立,一场两党较劲的好戏正式上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首先成立的是民进党大洋洲党部主委林万得主导的“南长北元后援会”,于当日中午,在悉尼Doughty Centre举办酒会宣布成立,民进党党员、民进党之友会
会员及支持民进党人士近200人参加。

  林万得致词表示,高市谢长廷目前比较乐观,北市李应元民调不高陷于苦战,原因是在野党所掌控之大部份媒体“误导”所致,但还是有希望的。

  “马英九黄俊英后援会”餐会,则于唐人街新富丽宫酒楼举行,国民党党员及亲民党党员、新党党员共有200多人与会,成立大会由国民党澳洲总支部常委于展威主持,新调任之总支部主任岳承凯,亦及时从台湾赶到参与盛会,在场国、亲、新三党人士同仇敌忾,士气高昂。

  于展威致词表示,这次北高两市,如果都能胜选,必将为国民党2004年的大选,奠定胜利的基础,大家应团结一致,奋力一博,努力实现台湾笫二次政党轮替,让荒腔走板的民进党早日走入历史。

  侨务委员樊伯权指出,今天他不是以侨务委员的身份出席,而是以新党党员的身份与会,看到这种三党合作的场面,相信这次必定能够胜选,期望大家一起努力。(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