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签订新一轮“未来战斗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7日 00: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0月28日报道] "未来战斗系统"主合同商波音-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团队称,通用动力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雷声公司获得了和研究"未来战斗系统"性能指标研究有关的商业研究合同。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雷声公司都获得了高达40万美元的战场识别合同。雷声公司
可能共获得64.5万美元的合同,内容涉及模拟与仿真、车辆电子学、指挥控制任务执行和作战管理。通用动力公司可能获得了55.5万美元,主要涉及战机-机械接口、计算机系统、指挥控制子系统、无人驾驶地面战车和指挥员训练。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可能获得了54万美元的合同,包括战术无人机平台集成和陆军空中指挥与控制。系统研制和演示阶段金额最大的合同是未来战斗系统16吨级系列有人驾驶平台系统集成合同,预计将达到数十亿美元。

  "未来战斗系统"预期的旅级行动部队作战需求文件中包括8辆16吨中的主平台,装有54套打击瞄准线和超视距目标的作战系统;54辆步兵输送车、80辆指挥控制车、27辆侦察监视车、18门非瞄准线火炮、21门非瞄准线迫击炮载车、32辆医疗车和8辆维修抢救车。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