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英驻粤官员:英国是对中国航空业有承诺的合作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6日 10: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6日电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于昨晚在珠海举行2002年珠海航展招待酒会。英国驻广州总领事李丰在酒会上对珠海市政府和航展组委会举办了一个成功和富有成效的航展表示祝贺。

  据珠海特区报报道,李丰致辞时说,所有英国主要的航空工业公司都来珠海参加本届航展,这些公司在航展的出现,表明了英国是一个投资者和一个对中国航空工业有承诺的合
作者。

  珠海副市长周本辉在酒会上致辞时,对英国各航空工业公司来珠海参加本届航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长期以来积极推进英国与珠海两地的交往与合作以及支持航展工作表示感谢。

  周本辉表示,举办航展使珠海有了很好的与世界各地交往的机会,珠海将继续努力,为航空航天工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在珠海参加第四届航展的20家英国航空工业公司的负责人及其合作伙伴出席了酒会。(邓武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