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交通部救捞局部署中国沿海一级救助待命值班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5日 12: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林红梅)交通部救捞局近日部署了中国沿海一级救助待命值班力量,以确保海上交通运输安全。

  交通部救捞局局长宋家慧介绍说,在原有救助值班力量的基础上,烟台救捞局在秦皇岛、大连各增派一艘救助拖轮,上海救捞局在连云港、宁波、温州各增派一艘救助拖轮值班待命。烟台、舟山水域和琼州海峡分别由近年新建造的8000匹马力远洋救助拖轮担负值班待
命任务,成山头、台湾海峡、珠江口海域仍分别保持6000匹马力以上远洋救助拖轮担负值班待命任务。救捞系统参加救助值班待命任务的船舶达22艘。

  宋家慧要求待命值班干部船员保持待命船舶处于良好技术状态,接到救助信息要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保证完成救助任务。

  据了解,增派的救助船舶目前已进驻待命值班点。(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