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否认拉登儿子被伊朗驱逐后流落该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4日 21: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长11月4日声称,他不知道有关伊朗在两个月前将本·拉登一个儿子移交给巴基斯坦的消息。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海德尔说:“我不知道。我没得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消息。”海德尔称,他也是通过媒体才得知此事的。他说:“伊朗当局对此事应该更有发言权。”

  此前,伊朗政府发言人3日表示,伊朗在两个月前逮捕并驱逐了非法入境的本·拉登的一个儿子,但当时并不知道他的身份。他是当时被逮捕并被立即驱逐出境的20人之一。据一位接近伊朗政府的人士透露,这20人都被驱逐到了巴基斯坦。

  本·拉登共有20多个儿子,其中一个20多岁,名叫萨阿德,美方相信他是“基地”组织的活跃分子。但这次被驱逐的究竟是本·拉登的哪一个儿子还不得而知。(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