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党期与国亲整合共同赢得台北“议员”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4日 15: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新党主席郁慕明今天针对北市“议员”选情表示忧虑,指出泛蓝候选人多达五十一人,竞争激烈,但民进党人数却比较“精确”,这样纵使马英九当选市长,仍可能面临市“议会”的掣肘。因此,他将邀连宋二人进行协商,希望将侯选人数整合到三十人左右。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郁慕明今天率台北市候选人在“立法院”召开“拉下扁政府
”记者会。他说,“总统”会放下政务走上街头,就是怕北市得票数太低,可能影响下届“总统”选情。

  台北市“议会”副议长费鸿泰分析说,台北市“议会”席次共五十二席,泛蓝参选人数就达五十一人,相较之下,民进党的提名二十六人的策略就较为精确,在民进党已悄悄展开配票作业下,民进党极可能全上,使马英九成为“跛脚市长”。

  郁慕明强调,为达到泛蓝双赢,他今天将亲送公开信邀请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研商整合,把现有人数整合到三十二到三十六席,与民进党展开配票战。(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