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林肯”号的秘密使命--演练轰炸伊拉克重要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4日 08:15 北京晨报

  据《纽约时报》3日报道,美军航空母舰“林肯”号已经在上个月抵达波斯湾,海军飞机不断在伊拉克南部“禁飞区”进行例行的巡逻。此外,“林肯”号还肩负着另一项秘密使命——演练轰炸伊拉克的重要目标。

  据报道,目前在伊南部的美海军飞行员正在进行针对伊拉克飞机场、高塔和其他一些军事目标进行模拟攻击,以便布什政府一旦下令攻打伊拉克,就能熟练准确地向这些目标发
动袭击。

  对此,“林肯”号空军指挥官海军上校凯文·奥尔布赖特说“这给了我们在可能发生战争的同一环境中训练的机会,我们正在观察目标的设置并进行演练。”

  据五角大楼透露,自今年9月中旬以来,伊拉克至少曾向联合巡逻飞机开火130多次。“林肯”号战斗指挥官海军少将约翰·凯利指出,伊拉克试图尽量减少使用武器雷达,以防被美英战机测出方位后反击。伊方还企图预测美英战机的飞行模式,然后目测向飞机开火。倪红梅(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