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K8教练机已出口埃及45架 创汇近4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3日 00:00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11月2日珠海讯(记者石丁、李卫东)在今天下午举办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珠海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该集团负责人宣布K-8教练机已经交付埃及空军45架份。

  K-8是中航二集团所属洪都航空集团与巴基斯坦航空综合公司联合研制的喷气式基础教练机,可用于全程中级飞行训练,外加部分初级和高级飞行训练。飞机翼展9.63米,机长(含空速管)11.6米,机高4.21米,最大平飞速度800公里/小时。

  1999年12月中埃双方正式签署合作生产80架K-8E的合同,合同还包括出口飞机散件和生产线,在埃及组装整机,总金额达3.47亿美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