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锡堃不松口:海基会董事长人选下月可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日 11: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消息海基会董监事改组后,董事长由辜振甫续任还是由民进党籍“立委”张俊宏接任?这成为昨天“立法院”院会中“立委”关心的议题,不过,对“立委”的引诱套话,“行政院长”游锡堃表示,目前他还没有听说过要换人,等下月海基会开会后就可知道董事长人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立委”陈宏昌(台北县)、朱凤芝(桃园县)分别就海基会
董事长人选询问游锡堃和“陆委会”主委蔡英文。游锡堃和蔡英文都强调,海基会人事改组将以稳定为原则,并按照一定的程序完成,在还没有完成程序之前,不宜对外公开。

  朱凤芝认为,照此说法张俊宏也有可能?蔡英文随即回答称:那是你的解读,海基会人事改组仍以求稳定为原则。

  据报道,按照海基会章程规定,海基会董事长应由董监事推举产生,不过此人事案还需主管机关——“陆委会”通过。据了解,今年12月3日,新任董监事将选出董事长。(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