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突袭表决通过纪德舰军购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日 12: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消息台湾“立法院国防委员会”昨天下午表决纪德舰预算﹐民进党﹑“台联”等“立委”以十八票比国民党﹑亲民党的十六票﹐表决通过海军采购纪德舰二零零三年度预算。国民党团书记长李全教谴责民进党团突袭表决﹐表示到院会再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向美国采购纪德舰预算总金额新台币二百八十四亿元﹐二零零三年度“国防预算”公开部分编列三十一亿余元﹐秘密部分编列十三亿余元﹐计四十四亿余
元。

  纪德舰预算朝野第一回合交手﹐国亲阵营落败﹐李全教批评民进党用不确认议事录方式突袭表决﹐表示在野党未来也会效法随时进行突袭表决﹐纪德舰预算院会再战。(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