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反恐如何防伪 北京举办高新防伪技术国际研讨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日 12: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十一月一日电世界各国防伪业精英今天聚首北京,共同探讨在全球反恐怖形势下的防伪工作。

  二00二年高新防伪技术国际研讨会今天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英美等国的防伪专家与中国防伪界人士一道,探讨和交流世界最新的防伪研究成果、信息和发展趋势,同时还展示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

  此间有关专家指出,随着全球反恐行动的开展,打击在护照、证章、银行卡等方面的制假售假行为,防堵在公共安全领域内可能出现的漏洞,是各国面临的共同紧迫任务;另一方面,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往来将更加频繁,中国有必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持良好的市场秩序和投资环境。因此,除了要采取更加严厉的行政、司法措施打击假冒伪劣违法犯罪活动外,世界各国还应寻求更加先进的防伪技术。

  此次研讨会是由中国公安部科技局、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国家邮政局邮票印制局联合主办。(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