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国防部承认法国三军战备实力严重落后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日 09: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日电法国国防部承认法国三军战备实力严重落后,在过去五年中,实力锐减10至15个百分点。

  据美联社消息,国防部副发言人针对国防报告的指责表示,直升机、战车、战斗机、巡防舰、潜水艇的战备情况都很糟,主要原因在于“军事计划执行不力,不仅影响战备的不足,同时也影响三军将士的士气。”

  国会国防委员会最近对法国三军战备实力展开调查,结论中揭露“法国三军普遍战斗装备不足,整体战备实力仅达应有水准的60%。”

  最值得注意的是,派遣到国外执行战斗任务的空军,为求装备齐全,往往拆下驻在本土的飞机零件。不久前,法国空军为派遣六架幻影战机前往阿富汗支持联军执行任务,曾东拼西凑才取得足够的后备零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