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华航单方面确定空难赔偿金向家属下达"最后通牒"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07: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消息虽然遇难者家属一直反对,但是台湾“华航”公司还是单方面确定空难赔偿金额,并向遇难者家属下达了"最后通牒"。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航”空难发生已满五个月,罹难者家属最近陆续接获“华航”发出的律师函,通知家属1420万元是最后和解金额,如果不能接受的话,请循法律途径解决。

  “华航”公关主任韩梁中称,“华航”在发出律师函之后,已经陆续有家属个别签署和解书,收下和解金,而且人数正在增加中。至于还没有签署和解书、仍有异议的家属,“华航”还在不断地派人沟通中。

  但是由空难家属组成的“自救会”对“华航”没有再次谈判就直接片面决定和解金额,甚觉不满,表示将和“消基会”共同出面,敦促“华航”公开说清楚,不要私下动作。

  据悉,自从空难发生以来,“华航”与空难罹难者家属就赔偿一事已经进行了两轮谈判,但是一直没有达成协议。(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