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沃斯普船厂展示为希腊研制的新型护卫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21:55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英国简氏防卫网站10月21日报道,沃斯普·索尼克罗伏特船厂近日展示了其参与希腊海军下一代护卫舰招标的新型护卫舰方案。

  该舰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出售给皇家阿曼海军的护卫舰基础上研制的,新型护卫舰舰长100米,采用了最新的隐形和推进技术,使其性能比其原型舰有了显著提高。该舰可以满足海军对通用性和费效比的需求,非常适合执行在专属海洋经济区的巡逻任务。

  新型护卫舰装备有一门中等口径隐形火炮、两门小口径火炮、8枚反舰导弹、两个鱼雷发射管以及近防系统,此外舰上的垂直发射系统还可以发射防空导弹和反潜导弹。

  该舰装备有舰体声纳和拖曳阵,并采用了最先进的电子战系统。该舰大量采用了隐形措施,有效的减少了军舰的雷达、红外、噪音和磁信号。整艘军舰的电力由两台柴油发电机提供。

  新型护卫舰最大速度超过30节,航速16节时续航力为3500海里,其机库可容纳一架中型直升机或两架无人机,此外该舰还配备有两艘皇家英国海军装备的7米长的充气硬壳救生艇。(战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