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一架大型运输机在汉城机场实施紧急迫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16: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专电(徐金泉)韩国民航部门官员证实,一架美国波音747大型运输机29日在汉城仁川国际机场实施紧急迫降,致使该机场的一条跑道连续关闭9个小时。

  据美联社报道,实施迫降的是美国南方空运公司的一架运输机。初步调查显示,该架飞机实施迫降的主要原因是起落架上的一个轮胎破裂。

  据仁川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在迫降过程中,由于破裂的轮胎碎片意外击中了飞机输油管,导致飞机在空中漏油,情形一度十分危急。在飞机着陆时,又有另外7个轮胎出现破裂。

  事故发生时,飞机上除了3名机组人员外,还有7名来自加拿大和新西兰的乘客。目前,这7名乘客已前往韩国南部的济州岛改乘其他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目的地。(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