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联盟塞尔维亚科索沃一阿族市长遭枪击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8日 11:28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0月27日电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科索沃自治省苏瓦雷卡市市长、阿尔巴尼亚族人于凯·比蒂奇,27日在该市遭枪击身亡。

  比蒂奇是在调解自己所属的执政党--科索沃民主青年党的支持者,与一个阿族反对党派的支持者的纷争时,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枪击的。同时遇害的还有他的两名保镖。

  事件发生后,科索沃民主青年党立即表示谴责,称这是一次政治谋杀。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团长施泰纳称,这是一起“骇人听闻的有计划的谋杀事件”。

  26日,科索沃刚刚举行了自1999年联合国特派团和国际维和部队进驻以来的第二次地方选举。130万注册选民将从69个政党和公民团体提名的5481名候选人中,选出920名科索沃地方议会的议员。预计科索沃民主青年党将获胜。(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