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在一嫌犯住所发现拉登妻儿护照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8日 10: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德国一家杂志26日报道,巴基斯坦警方在上月逮捕一名恐怖嫌犯时,在他住所里搜出了本‧拉登三位妻子及其一个儿子的护照。

  这名嫌犯名叫拉姆齐‧比纳尔什布,是也门人。目前,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证实了这个消息,但同时表示不能确认这些护照的真假。

  拉姆齐‧比纳尔什布目前正在被美国警方关押。警方怀疑他与“九‧一一”恐怖袭击有关。他本人则否认这种说法,称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本‧拉登的下落,但他承认曾在3月的一次宴会上见过拉登的大儿子。

  另外,他还在德国汉堡与“九‧一一”事件的主要劫机犯阿塔及其它恐怖分子居住过一段时间。

  本·拉登今年44岁,据称,他一共结过4次婚,第一任妻子是一位叙利亚人,是拉登母亲的亲戚。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