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华盛顿集团国际公司将为俄罗斯销毁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7日 14: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0月18日报道]华盛顿集团国际公司今天宣布,它从美国国防威胁降低局(DTRA)获得2份多年期订单,销毁56枚俄罗斯弹道导弹及在俄罗斯建造导弹销毁的相关设施。

  这两份订单为华盛顿集团和其他4家美国公司对该工程的竞标后,所签的一项50亿美元的威胁降低综合合作合同的一部分。

  大约用10年的时间,该公司将协助DTRA实现它所要达到的销毁前苏联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目标,在此期间,它的大部分工作将在乌克兰进行。

  该公司和它的合作者已经销毁或拆解了至少165枚前苏联境内的导弹,若干存放和销毁导弹及导弹部件的设施在乌克兰和俄罗斯境内已经建成或正在建设中。

  今天宣布的两项任务合同中,一项总价为8100万美元,用于销毁位于莫斯科以东1042千米彼尔姆市附近军械库的俄制SS-24固体推进导弹。该公司已经在莫斯科以东800千米的下诺夫哥罗德附近建立了SS-24导弹的存放设施。

  另一项总价为300万美元,用于建造存放位于彼尔姆的144枚SS-25导弹的设施,并升级位于莫斯科以东3200千米的Kemorovo市的导弹销毁设施。

  华盛顿集团国际公司在美国国防部和政府的降低全球威胁、保卫本土安全和基础设施维护方面,承担了大量的联邦国防工程。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