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他信总理:泰国未面临明显的恐怖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6日 23:20 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10月26日电泰国总理他信今天在周六例行的全国广播电视演说中指出,泰国目前没有面临明显的恐怖袭击威胁,但他保证,尽近如此,政府也已采取最高防范措施。

  他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情报清楚显示,恐怖分子正计划攻击泰国。一些外国政府向国民发出旅行警告,那是在尽他们的责任。而我们也会尽我们的责任。泰国政府已采取了最高防范措施,希望大家不要为这些旅行警告而恐慌。

  丹麦政府近日警告国民,在泰国必须“以最高的戒心提高警惕”,并认为泰国最热门的旅游景点普吉岛,特别是西方游客集中的芭东海滩,可能成为恐怖分子的攻击目标。但丹麦政府同时也向泰方表示,它并不是因为收到特定的情报才发出警告。

  据悉,除了丹麦,还有瑞士、葡萄牙等欧洲国家也先后对他们的国民发出旅行警告,指出泰国正面临恐怖威胁。澳大利亚昨天再度警告其国民,在泰国,凡外国人乐意光顾的地方,都要“极度小心”。日本政府也警告本国游客在泰国旅行时小心行事。(孙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