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呼吁APEC成员加强反恐 称美已准备提供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 06: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10月24日在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时呼吁APEC各成员加强反恐努力,并说美国已经做好了提供帮助的准备。

  鲍威尔说,安全与经济发展关系密切,进行反恐战争能够创造更加安全的环境,将有助于亚太经合组织21个成员经济的发展。

  他还说:“为了刺激发展和实现繁荣,亚太经合组织成员正对各国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进行巨大投资。强化安全,特别是加强全球反恐斗争,也是工作的重点之一。……安全对于经济的持续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鲍威尔还指出:“美国决心建立强大的地区反恐能力,准备通过各种项目和活动帮助亚太经合组织成员解决各国之需。”(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