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兰表示希望多方面参与阿富汗的战后重建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19:0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0月23日专电(记者曹丽君、高山)正在阿富汗进行正式访问的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23日在喀布尔表示,波兰希望在多方面参与阿富汗的战后重建工作。

  当天,克瓦希涅夫斯基同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了会谈。波兰总统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对众多可进行双边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一些重建工程的计划。

  卡尔扎伊说,克瓦希涅夫斯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波兰与阿富汗的双边关系,并讨论了波兰参与阿富汗重建的可能性。

  访问期间,克瓦希涅夫斯基还将访问驻扎在阿富汗的波兰部队,以及喀布尔市内一所20多年前由波兰投资兴建的艺术学校。

  克瓦希涅夫斯基是结束了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正式访问后,于23日清晨抵达喀布尔的。阿富汗是他此次中亚四国之行的第二站,他还将访问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