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选战: 马英九主打“政绩”与“个人活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08: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公布了第一波竞选文宣(宣传材料)单张,说明过去四年他与市民共同努力打造台北市的成果,以及他个人的“活力档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昨天在竞选办公室召开记者会,公布了台北选战的第一波文宣。

  政绩部分,文宣列出了四年来台北市因网络新都、垃圾费随袋征收而获国际大奖肯定,以及翻修人行道、改建正气桥、成立“金凤凰”救难队、发行悠游卡、拆除两处危险坡地聚落、举办世界杯棒球赛和世界信息科技大会等国际活动、加强酒测让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创新低等十八项施政成果。

  在个人部分,文宣不但列出了他的求学经历和他担任十多个公益团体志工的资历,而且还细述了马英九长跑年资、时数与里程数、最快纪录,和他在游泳、仰卧起坐、伏地挺身、捐血等项目的纪录。(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