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会批准为陆军“未来战斗系统”增加拨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00: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0月15日报道]参加2003财年国防拨款法案的与会人员为"未来战斗系统"增加了1.05亿美元用于风险降低的费用,这一建议最初是由参议院提出的。与会人员还支持参议院提出的要求陆军确定下一代智能雷场需求的建议。

  会议报告指出,在进入原定的确定"未来战斗系统DOUBLE_QUOTATION
进入系统研制和演示阶段的里程碑B之前,陆军可以将这些资金用于演示和确认。"未来战斗系统"是陆军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之间的联合项目,主要用于代替现役的M1"艾布拉姆斯"系列坦克、M2/M3"布雷德利"战车以及其它装甲车辆。

  10月初,陆军负责采购的副参谋长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局长签署了一份备忘录,让波音-科技应用国际公司继续作为"未来战斗系统"的主系统集成商,这表明他们对"未来战斗系统"顺利进入系统研制和演示阶段充满信心。"未来战斗系统"中部分系统计划于2008财年开始生产,2010财年开始部署。

  根据陆军的要求,与会者还从已经终结的"十字军战士"自行榴弹炮项目中调出1.73亿美元,增加到理想部队非瞄准线火炮项目。陆军曾在8月与联合防务公司签订了2700万美元的合同,由其负责将"十字军战士"火炮技术转向理想部队的非瞄准线火炮项目。

  联合防务公司的"布雷德利"还获得了8290万美元的追加款项,其中5100万美元用于把"布雷德利"A0型改装成"沙漠风暴-A2"型,2500万美元用于反应装甲,320万美元用于降低电子退化。同时,由于额外的工程和单位部署费用增加从"布雷德利"项目中削减了630万美元。

  该拨款法案还为已经中止的未来侦察与骑兵系统提供了850万美元的演示费。该项目由于资金被转向"斯瑞克"过渡型装甲车和未来战斗系统而被中止。这项费用并不是陆军要求的。但是计划从参与竞争的两种车型中选取一种作为进行移动演示的C4ISR的一部分。AM通用公司的高机动性多用途车辆(Humvee)项目也获得了8290万美元的追加拨款,其中3500万美元将用于M114 Humvee,900万美元用于陆军国民卫队和预备部队的其它车辆。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