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一架客机在高空遇到强大乱气流造成19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1日 21:0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1日专电(记者乐绍延)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400型班机21日上午11时左右在名古屋市附近12000米的上空遇到了一股强大的乱气流,造成1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

  据日本国土交通厅提供的消息,这架从日本福冈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客机当时正在高空正常飞行,所以没有要求乘客系上安全带。当飞机遇上乱气流后,飞机上下剧烈震荡,一
些没有系安全带的乘客和在为乘客服务的乘务员被上下剧烈颠簸的机体抛上飞机坐仓顶部,然后又被摔下来,结果造成19名乘客和乘务员受伤。

  飞机于当地时间中午11点30分在羽田机场平安降落,受伤人员马上被等候在机场的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