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授予哈里斯公司座舱数字地图生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7日 12: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陆地信息网》2002年10月8日报道]哈里斯公司于当天宣布:美海军已授予其一份价值510万美元的二期生产合同,要求为美海军、海军陆战队及陆军飞机提供战术机载移动地图功能(TAMMAC)数字地图计算机(DMCs)。该系统可为军事飞行员提供非常尖端的移动地图功能以及其他重要任务数据。去年该公司获取了一份价值430万美元的数字地图一期生产合同。至2011年,该项目的潜在生产价值可达到7500万美元。

  该公司政府通信系统部(GCSD)总裁鲍勃·亨利认为该合同肯定了哈里斯公司的制图技术并确保了军事飞行员可运行用于提高态势意识的最新、最精密的地形与威胁数据。

  TAMMAC DMCs目前用于美海军及海军陆战队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和陆军CH-47F改进型货运直升机(ICH)。未来可配备它的机型包括AH-1Z、UH-1Y及AV-8B。它可以不同的显示模式为飞行员提供两个独立的实时数字移动地图数据以及威胁与地形冲突覆盖系统,包括地形高程与空中地理参考卫星影像模式。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