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情报部门称拉丹已死 其继承人已经选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7日 09:53 中国日报网站

  以色列情报部门10月16日表示,全球恐怖大亨本·拉丹可能已经死亡,但他的追随者们决定,“基地”组织反抗美国的斗争将一直继续下去。据悉,“基地”组织还选好了本·拉丹的继承人。

  以色列官员说,以色列和美国认为,本·拉丹可能在去年12月美军轰炸阿富汗的行动中丧生,最近出现的本·拉丹的一些消息可能都是编造的。有情报显示,“基地”组织仍在
获得一些重要人物的帮助,将恢复对美国和其西方盟国的袭击,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拉丹是死是活变得不再重要。布什政府官员也指出,“基地”组织再发动的袭击将对美国经济产生致命影响。

  以色列官员还透露消息说,“基地”组织已经选好了本·拉丹的继承人,尽管无法确认这个继承人是谁,但估计他不会是本·拉丹的儿子萨阿德。萨阿德现年20岁左右,是“基地”组织的前20号人物。(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