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应元要废松山机场 马英九称“令人难以理解”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6日 14: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李应元提出废除松山机场的主张,不过现任市长马英九却不以为然,他认为李应元此举令人不解。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昨天请台北市府一级主管的家人到市府同欢,气氛融洽。不过原本心情很好的马英九一听到李应元要废除松山机场,脸色马上就拉了下来。

  马英九说,松山机场的问题已经讨论了十几年,市府一贯希望把松山机场纳入两岸直航机场,这样既能帮助台北产业发展,也能促使企业根留台湾。

  马英九质疑李应元过去当“行政院”秘书长时什么都同意,现在却什么都不行,是两套标准。

  马英九称李应元让他难以理解,李应元曾担任“行政院”秘书长,应该了解“中央”对松山机场的规划,希望李应元先问问“交通部”。(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