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巴局势出现缓和迹象 印度将调整边境军队部署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6日 14: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6日电:由于印度查谟-克什米尔邦的地方议会选举结束,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委员会定于16日讨论调整去年12月印度国会遇袭后在印巴边境的军队部署问题。此举可能成为印巴边境对峙缓和的重要迹象。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选举完成后,大量军队和准军事人员需要重新部署。这次会议将重点讨论这个问题,以及国际社会要求印度恢复对话,缓和南亚紧
张局势的呼吁。

  另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印度官员透露说,总理瓦杰帕依将主持这次定于当地时间16日上午11:00举行的会议。

  这名官员还说:“最终决定将在内阁安全会议上作出。”内阁安全会议将于当天下午6:00在总理官邸举行。

  印度政府以监视巴基斯坦方面的举动为由,坚持在查谟-克什米尔邦选举完成前维持原有的边境军队部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