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高雄市赴印尼巴厘岛旅游团已全部取消行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6日 09: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五日电台北消息:鉴于印尼巴厘岛日前发生恐怖爆炸攻击事件,造成严重伤亡,台湾高雄市定于今天出发前往巴厘岛的旅游包机团,已决定全部取消行程。目前正由岛内各航空公司、旅行社和消费者协商退费事宜。

  据“中央社”报道,由于台湾当局已将巴厘岛列为“危险地区”,呼吁民众暂时不宜前往该地旅游。因此,岛内许多旅行团已纷纷取消行程,“华航”及长荣航空今天飞巴厘岛
飞机的载客率都仅二成多,立荣航空因旅行社取消包机,今天是空机去巴厘岛载旅客回台湾。高雄市旅游包机团今天则全部取消行程。

  报道并说,台湾远东航空每周四、日也各有一班包机飞行巴厘岛,原本周四订位客满,有一百七十五人,昨天起旅行社也纷纷取消行程,到今天的订位情形只剩五十几名旅客。预料岛内各家旅行社和订团旅客达成退团共识后,旅行社取消订位的情况将更严重。(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