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珠海航展将举办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5日 21: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张毅)记者从国防科工委获悉,2002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将于今年11月2日至4日在珠海航展前夕在广东珠海举行,论坛的主题是“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政府、行业组织、航空航天企业和军队的150多名高层人士和企业主管与会,共同探讨中国航空、航天和民航业的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

  据介绍,论坛将分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和政策、民用航空运输业和航空航天工业三个
主题单元进行。国防科工委、民航总局、中航第一集团、中航第二集团、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哈飞公司、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空中客车公司、罗罗德国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庞巴迪公司、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将发表精彩演讲。

  论坛由国防科工委主办,民航总局、中航第一集团、中航第二集团、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协办,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和国际航空杂志社承办。两年一度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珠海举行。(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