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队从以色列购入雷达及无人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4日 07: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2年10月9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高级官员近日透露,印度已决定从以色列购买地面雷达、无人机及热成像系统。

  印度此次将向以色列的El-Op公司购买超过1000台便携式雷达系统,价值约8000万美元。这些雷达将被部署在印度与巴基斯坦的边境上,用于监视越境人员及活动。El-Op公司是在与法国的泰利斯和萨吉姆两家公司竞争之后胜出的。印度官员也表示,印度还希望从美国
购买传感器以进一步检测可能发生的边境袭击。

  印度签署了从以色列购买8架"侦察者II"无人机的合同,并决定向Elbit系统公司购买600套热成像系统。据称,这些热成像系统将被加装在300辆俄制T-72坦克和300辆BMP II装甲人员输送车上。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