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工企业将可直接出口军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4日 00: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2年10月8日报道]俄罗斯在上周举行的军事技术合作总统会议作出决定,俄罗斯的防务工业控股公司将被允许直接向海外客户出售他们的产品,而不必再通过专门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进行。

  目前,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控制着俄罗斯全部武器贸易份额的87%左右。2001年,俄罗斯武器贸易总额36.7亿美元,其中通过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实现的贸易额为32亿美元。除此
之外,只有包括俄罗斯飞机制造商米格公司和巡航导弹与空间飞机制造商NPO Mashinostroeniya公司等6家大型公司拥有直接武器出口权。但据莫斯科的专家称,要完全实现这一政策将还需要很长时间。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