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防务公司将为“布雷德利”战车生产升级组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3日 22: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0月3日报道]联合防务公司和美国陆军签订了一项价值4940万美元的合同,将按照沙漠风暴作战(ODS)标准为美国陆军重新制造33辆M2A2和M3A2"布雷德利"战车,并生产用于战场改进的附加升级组件。

  A2战车的ODS型采用了"布雷德利"人眼安全激光测距机、改进型战术导航系统、GPS与数字化罗盘技术和反导弹设备。按照合同,联合防务公司
将制造20辆基本型A2步兵战车和13辆符合ODS标准的M3A2骑兵型战车。改进组件也将把基本型A2战车升级到ODS标准。升级组件将于2003年12月开始交付,重新制造的车辆则于2004年5月交付完毕。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