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安萨特”直升机进行定型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2日 12:37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0日报道,俄罗斯卡赞直升机厂总师阿列克谢·斯坦帕诺夫称新型轻型直升机“安萨特”开始了定型试验,本周三专家小组已经抵达卡赞。斯坦帕诺夫希望在2003年底之前完成定型试验并开始批量生产。

  目前卡赞直升机厂已经接到了12架“安萨特”直升机的订单,其中包括一架出口订单。飞机将在定型结束后半年内交付客户,斯坦帕诺夫预计届时“安萨特”直升机的月产量可
达4-5架。

  “安萨特”直升机装有两台总共率为630马力的加拿大普·惠PW-207K发动机,除飞行员外可载9人,最大起飞重量3.3吨,最大商载1吨,最大飞行速度285公里/小时,巡航速度250公里/小时。悬停高度3300米,升险5700米,最大航程635公里,最大续航时间3.3小时。(战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