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舔耳性丑闻”涉案男主角屠豪麟当庭翻供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1日 16: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1日电台北“地检署”日前开庭调查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舔耳性骚扰”案,涉案的当局“卫生署”前“人事主任”屠豪麟在庭讯中翻供,辩称他从未试图亲吻郑可荣,也没有舔郑的耳朵。但郑可荣仍然指证历历。

  岛内近来爆发“舔耳风波”,小吃店主郑可荣指一疑为同性恋的官员曾在KTV中对其进行性骚扰。亲民党籍“立委”李庆安指此官员为“卫生署代署长”涂醒哲。但在涂受到数日
的舆论压力后,“卫生署”人事室主任屠豪麟又被指为“真凶”。

  在昨天的庭讯中,郑可荣自称误将屠豪麟认作涂醒哲,对于造成涂醒哲的困扰,他当庭表示歉意。但郑可荣仍然坚称屠豪麟在钱柜KTV内亲吻他三、四次,并舔他的耳朵。

  屠豪麟则翻供表示,从未试图对郑做出不雅的举动,仅承认曾搭郑的肩。

  而屠氏在检方首次讯问时,曾供称案发当晚曾试图亲吻并舔郑的耳朵。屠氏昨天的供述,与前次明显不同。

  而昨天传讯到案的证人,也大都声称没有注意到屠是否对郑做出不雅的举动,部分证人仅表示,当晚曾看到屠搭郑的肩。

  检方当庭询问屠为何供述前后不一,屠自称第一次讯问时,检方并未诱导讯问,但他上次的说法并非他的本意,但他无法具体说明两度供述不一的理由。

  据悉,由于屠豪麟前后供述不一,又提不出翻供的理由,检方对屠翻供持“高度保留态度”。检方在近日内将把此案改列“侦字案”,向强制猥亵或强制罪嫌等方向侦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