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说错了话 米洛舍维奇一律师被国际法庭取消资格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 22:23 新华网

  联合国前南战犯法庭发言人10月10日称,该法庭勒令取消了他们为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任命的三名律师中一人的辩护资格。

  荷兰籍律师弗拉迪米尔夫是海牙国际法庭为米洛舍维奇提供的三名援助律师中的一人。法庭取消这名律师辩护资格的原因是因为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宣称如果国际法庭的审判现在就结束的话,米洛舍维奇将被宣判有罪。

  米洛舍维奇在最初被引渡至海牙前南战犯法庭接受审判时,曾拒绝请律师为其辩护。他还对该法庭的合法性提出质疑。

  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目前正在海牙国际法庭接受一系列罪名的诉讼,其中包括对他战争罪、种族灭绝罪的起诉。如果法庭宣判他有罪,米氏势必将在监狱中度过余生。(赵永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