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选战:泛绿阵营组团挺元攻马英九“无为不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 16: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消息台湾北投区的“扁友应元团”召集人高志鹏今天称,台北市长马英九上任后,许多重大规划建设均在原地踏步,甚至倒退。他认为马英九是“无为不治”,是“最没有作为的市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投区的“扁友应元团”今天成立,这也是所谓“阿扁之友”动员挺元(李应元)系列活动第四场,台北市长参选人李应元、民进党“立委”王雪峰、林重谟、
罗文嘉、“研考会”主委林嘉诚等参加了成立活动。

  高志鹏先称李应元“积极而踏实”,所兴建的工程更可创造商机及就业机会,带动地方发展。

  他继而批评马英九,称马英九重新选择困难重重工程,4年来未完成任何准备工作,还“推说‘中央’不配合”,显示他不仅欠缺施政能力,更缺乏魄力与担当。

  民进党“立委”江霞随后攻击马英九说,马英九对于台北丰富的观光资源完全视若无睹,上任3年多来,未提出任何新规划案,缴出一张尴尬的白卷,“毫无作为可言”。(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