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代表陈水扁"出席"APEC 李远哲拒绝透露行程内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 11: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9日电台湾当局日前宣称将由台“中央研究院”院长李远哲代表陈水扁“出席”在墨西哥举行的亚太经合会(APEC)第十届非正式领袖会议,多名“立委”昨天轮番询问李远哲,希望透露此行内容。不过李远哲却只回答“幕僚准备中”。

  李远哲称,大约还要一周才会知道可能在APEC中讨论到的重要项目,到时会对外说明。

  他又指着现场多台摄影机、照相机说,在场这么多照相机对着他,就像大狮子要咬他,但他“不是一只小绵羊”,他说自己返回台湾八年,“这种场面我看得多了”。

  台湾当局早些时候宣布,由李远哲代表陈水扁“出席”预定10月26日至27日在墨西哥举行的亚太经合会第十届非正式领袖会议。

  李远哲当时表示,对于能够参加今年亚太经合会(APEC)非正式领袖会议,他感到“非常的荣幸与惶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