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媒体称枪击美军者是响应拉丹号召的基地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9日 18: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专电据科威特《祖国报》9日报道,8日在科威特东北部海域费莱凯岛上枪击美国士兵的两名科威特人是在该地区活动的“基地”组织成员。

  8日上午11时30分许,驻科美军在费莱凯岛上与科威特军队进行例行联合军事训练时,突然遭到两名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美军立即予以还击,当场将两人击毙。一名美军在枪击中死亡。报道称袭击者是响应"基地"组织头目拉丹的号召
采取这次自杀行动的。

  经科威特内政部核实,这两名杀手一个是21岁的易卜拉辛,另外一个是26岁的穆巴拉克。据《舆论报》援引易卜拉辛家人的话报道,易卜拉辛极为憎恨以色列在巴勒斯坦地区的“屠杀行为”,并决心“以美国人屠杀我们的方式来杀死美国人”。另据报道,穆巴拉克是科威特石油部的一名前任雇员,曾在阿富汗和波斯尼亚参加战斗。(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