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海军在东部海域举行大规模海上机动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9日 14:51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10月9日专电(记者张利)韩国海军第一舰队司令部9日开始在韩国东部海域进行为期三天的大规模的海上训练,以保证亚运会和总统大选等活动的成功进行。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这次训练邀请地方官员和居民以及军队家属共300多人观看。训练由海军舰艇出港、航空和海上阅兵、对海上和空中目标的射击等组成,完全同实战一样。此外,训练还将包括反潜艇、反舰艇、反飞机和反导弹训练以及海上反恐训练。

  据报道,此次训练投入海军第一舰队主力装备,包括1500吨级的护卫舰等20多艘舰艇、“p-3c”海上预警机、“lynx”反潜直升机等飞机和潜艇。韩国海军第一舰队司令部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海上训练重点在于针对敌方渗透提高舰队水下和海上以及飞机的立体作战能力,保持军队的警戒态势。(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