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 试射导弹同印巴局势无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4日 22:3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4日电(记者杜振丰张宁)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齐兹·艾哈迈德·汗4日在此间说,巴基斯坦试射导弹,是为了对本国制造的导弹进行技术检测,与“当前印巴局势完全没有关系”。

  巴基斯坦军方此前发表公报说,巴基斯坦4日成功试射了一枚沙欣1型地对地中程弹道导弹。据报道,此次发射的导弹射程为750公里。

  针对此事,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拉奥4日表示,和以前一样,印度并不特别在意巴基斯坦的导弹发射。他说,这次试射显然是为巴即将举行的选举做准备。巴基斯坦曾于今年5月试射过不同型号的中程和短程导弹。此间观察家认为,这次试射是对不久前印度试射导弹的回应。(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